*全体成员成功生还。活动再开。
歌词翻译完成,请善用目录。
一个海贼俱乐部
Super Yoeko Club!


朝焼け

音楽&歌唱/倉橋ヨエコ
朝霞

最后一只鸟展翅远去
我什么都没剩下
可是太阳升起来了
跟上去吧 跟上去吧

不要哭 不要哭
虽然没有人会对我说
要哭吗 要哭吗
仍然如此低语道

就算漆黑一片 就算漆黑一片
但只要有 但只要有
最喜欢的歌
就已足以前进

最后一只鸟展翅远去
我什么都没剩下
可是太阳升起来了
跟上去吧 跟上去吧

不要走 不要走
虽然没有人阻止我
要走啦 要走啦
仍然轻轻微笑了

河的另一旁 河的另一旁
只要能听见 只要能听见
最喜欢的那孩子的声音
就已心满意足

最后一只鸟展翅远去
我什么都没剩下
可是蒲公英的种子被吹走了
去追吧 去追吧

最后一只鸟展翅远去
我什么都没剩下
最后一只鸟展翅远去
我什么都没剩下

最后一只鸟展翅远去
我什么都没剩下
可是太阳升起来了
太阳升起来了
太阳升起来了
跟上去吧 跟上去吧

太阳升起来了……


评论
热度 ( 14 )

© スーパーよえっこクラ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