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成员成功生还。活动再开。
歌词翻译完成,请善用目录。
一个海贼俱乐部
Super Yoeko Club!


森へ行く

音楽&歌唱/倉橋ヨエコ
往森林去

层层绿叶中
风儿穿过
我也向前追去
不要丢下我
即使迷路了
竖起耳朵
坐在树桩上就能听见
风的歌声

哪怕闹脾气
我也不会哭
你看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可是 不想放弃
因为那个人也在看着

层层绿叶中
风儿穿过
我也向前追去
不要丢下我
即使迷路了
竖起耳朵
坐在树桩上就能听见
风的歌声

哪怕被欺骗
我也不会哭
总觉得
一定是搞错了
就是 不想丧气
因为那个人也在前进

圆滚滚的水珠里
看着映出的
自己的脸
也没有失望
即便如此 现在
这样的自己
我也喜欢 所以
听见了 风的歌声

层层绿叶中
风儿穿过
我也向前追去
不要丢下我
即使迷路了
竖起耳朵
坐在树桩上就能听见
风的歌声

评论
热度 ( 9 )

© スーパーよえっこクラ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