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成员成功生还。活动再开。
歌词翻译完成,请善用目录。
一个海贼俱乐部
Super Yoeko Club!


つぶつぶ

音楽&歌唱/倉橋ヨエコ

不满一点一滴地蓄积 不满一点一滴地蓄积 他啊  他啊

快说喜欢我 快说喜欢我 你不说 我就把鞋子藏起来
快说喜欢我 快说喜欢我 你不说 我就不出门了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漫不经心 恋爱里爱得太深就输了对吧

快理理我 快理理我 你不理我 我就揍你
快理理我 快理理我 你不理我 我就吞钥匙了

为什么你总是装得那么逼真 恋爱里被爱得太深地位就更高对吧

不安片刻不停地袭来 不安片刻不停地袭来 他啊 他啊


评论
热度 ( 10 )

© スーパーよえっこクラ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