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成员成功生还。活动再开。
歌词翻译完成,请善用目录。
一个海贼俱乐部
Super Yoeko Club!


蛙の歌

倉橋ヨエコ

对住在井里的 你和我来说
仰望井外景色太过奢侈
生来谁都是不平等的
一比较便悲伤得生活不下去
今天也拼命翻找破破烂烂的手提包
却依旧找不出能让你果腹的面包

尽情把我的背当作踏脚板吧
不要在意 穿着鞋子踏上来吧
只要你能够得着近在眼前的幸福
我支撑着 四肢着地了也
支撑着 饮下泥水
来 把我的背当作踏脚板吧

寒风吹过 而你和我
连红叶都未曾见识过 就这样迈向冬季
生来谁都是不平等的
连加以怨恨的时间也没有
在不知谁厌倦丢掉的玩具船上
乘上梦想 凝望天空

尽情把我的背当作踏脚板吧
不要在意 小跑一段跳上来吧
只要你能幸福地仰望井外的世界
我支撑着 膝盖陷入泥地也
支撑着 月夜笑了
来 把我的背当作踏脚板吧

并不是自己想成为井底之蛙的
爬上井壁摔下又爬上的每一天

尽情把我的背当作踏脚板吧
不要在意 小跑一段跳上来吧
只要你能幸福地仰望井外的世界

尽情把我的背当作踏脚板吧
我自己来当井底之蛙就够了
只要你能够得着近在眼前的幸福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スーパーよえっこクラ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