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成员成功生还。活动再开。
歌词翻译完成,请善用目录。
一个海贼俱乐部
Super Yoeko Club!


倉橋ヨエコ 个人网站(已关闭)上的内容

1976年9月20日生 A型 爱知县出身
爱知县明和高等学校音乐科 毕业
武蔵野音乐大学器乐科 毕业

大学时代,憧憬着熊谷幸子,开始创作音乐。
六叠大的公寓里放了一架三角钢琴的女人。

2000年4月 
将手作CD放在都内某家音像店,立即收到热烈的反响。制作速度跟不上意料之外的缺货,受到若干差评。顺带一提标题是「お帰りなさい」。正面是黄瓜和洋葱和胡萝卜各一个。背面是「来听听大人的童谣吗?」的文字。都说好可怕了。

2000年11月 
1st CD「礼」发售。 
太过无名而感到危机,自己发行了倉橋ヨエコ情报志「礼」。
本应该是"每月发行",一年却只发行了七册。现在将志名「スーパーよえっこクラブ」改为「ヨエコくらぶ」,一如既往随机发行中。
虽说名字焕然一新,但也没有特别值得一看的地方。
另外,有个名为「スーパーよえっこクラブ」的俱乐部,有这样的流言正在散布。
偶尔会收到询问,但那样莫名其妙的俱乐部是不存在的,当然也不能入部。

2001年6月
2nd CD「思ふ壷」发售。 
已经疲于给自己全是耍花招的音乐性找借口,将自作音乐的分类高夸为「爵士歌谣(自称)」。 以"ままごと"被Midnight Power Play选中为契机,拥有了bay fm的一个奇怪的深夜节目「倉橋ヨエコの札束ナイト」。发现「晚上好,我是倉橋ヨエコ。」的语调和「我是,哆啦A梦。」是一样的清晨,节目顺利结束了。

2002年3月
第一张专辑「婦人用」发售。 
初次制作的PV「盗られ系」,也是,变成了问题作。无论好坏,受到了大量的询问,倉橋暗自窃喜。
还有,目前为止都是钢琴弹唱live的倉橋,和Drums:一ノ瀬久、Bass:古城康行的两名眼镜组成了乐队开始举办live。只是,离节拍队的这两位想到以 "眼镜・・・还有戴眼镜的我"来做卖点,仍需要一段岁月。

2002年9月 
第一首单曲「人間辞めても」发售。 
又擅自把自作音乐的分类提唱为「散漫摇滚」,只是本人也好像不太明白散漫的意思。
另外,在部分店铺里初次附带的CD特典是「倉橋ヨエコ 吸油纸」。设计理念是「吸走你的油脂和幸福。」 还有收录的两曲映像化。孤立无援又情绪高涨的「東京ドドンパ娘」、小孩子看了都要哭的女人心「人間辞めても」。 处在两极端的作品共通的概念是「看了就会僵住。」

2003年5月 
2nd 专辑「モダンガール」发售。
仍然不吸取教训,擅自提唱出「ShaBaDa歌谣」。
PV「恋の大捜査」,在Space Shower TV啊TVK「Mutoma JAPAN」里被pick up,大量ON AIR。 
还有,为了赚点小钱,提心吊胆地决定制作高额周边(,000)。尝试着做些T恤来卖。卖完了也不会增刷 用这种毫无良心的经营方法,恐怕live会场上会形成客人们喝倒彩的风暴(些许被害妄想)。
另外年末在下北沢440举办了第一次「倉橋ヨエコnight club」。发售四十分钟之后就卖完了,然后客满致谢。
前来参加的各位,以及 来询问的各位,实在是非常感谢。 
倉橋我,倉橋我,荣幸之至。・・・・结果刚刚说完倉橋又要开始新的企划了。

还有现在的倉橋,有点太过相信血型占卜了。有种已经变成了血型法西斯的感觉,「是什么型呢?」「是B型。」对于问过之后就擅自这么威逼的倉橋,staff的脸色很复杂。「我,猜别人的血型猜得挺准的哦ー。」这么说着的倉橋,虽有六成猜中但是四成的确是错了,可信度十分微妙。 
目前的目标是「与住在京都的O型血男性结婚,生一个京都出身O型血的女儿」。对鼻息慌乱的倉橋,周围几乎都要失笑。 
不过,最近似乎被福冈的澳洲鲭夺走了心。将男性和澳洲鲭放在天平上比较的女人,倉橋ヨエコ。 倉橋的幸福还很遥远。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スーパーよえっこクラブ | Powered by LOFTER